[日記]晶宴午餐

中午奉未來的岳母之命,搭乘99號去晶宴(未來的小舅子要補請的地方)與他們會合,去那天勘查及用餐,俗話說的好「反正一個人沒事嘛!」不要看照片拍得還不錯,其實旁邊就是修車廠,不過進去裡面還不錯,起碼會場裡面沒有柱子,看他們的意思應該是就會在這裡辦了。中午正好有人在辦婚宴,門口觀察了一下,除了那個放照片的桌子,一堆花瓣、蠟燭還有照片搞得跟祭壇很像之外,其他我覺得都還好。

去捷運新埔站搭99其實還滿方便的,只要過個橋兩站就到了,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捷運新埔站的站牌到底在哪,一開始走到二號出口,一出地下道就看到99號從眼前開過,觀察一下發現他似乎是要到大漢橋下迴轉,我趕緊下地下道,往另一邊跑上地下道,還好~攔截到了!結果他的下一站才是名為捷運新埔站的站牌,害我又是一身汗,算是學一次乖吧!

這兩天一整個好天氣,熱得要命!吃完了「我卡ㄟ堪幾」的午餐,想說還是要把機車修一下,唉!又要花不少了,想說先準備個三千好了。就從新埔走回家去牽車到莊敬路上的機車行,到這裡又是滿身汗,老闆看了一下,「沒油啦!」真是又尷尬,又悲又喜…情緒太複雜了。不過,機車又復活囉~~ 明天信義區無車日,耶!我要騎機車去上班!

另外,下午看到一個傻眼的新聞,我的天啊!這不是我之前常喝的….這個社會真是處處黑心,看來除了自製豆漿以外,自製咖啡也要列入考慮。

  • 使用大陸毒奶精 衛署:金車公司8產品下架

    1307288688 

     

  • 廣告

    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