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颱風天超無聊

星期天早上七點聽到我爸起床的聲音就醒來了。因為停止上班上課所以他的講習也不用上了,本來還說要去游泳,不過風已經有點大了,光是走到游泳池大概已經跟游泳一樣濕了,因此我爸就說去吃個早餐他要回台中。所以就去摩斯吃個早餐,就跟我爸撘捷運去板橋車站。買好了八點四十一分往台中自強號,還有半個小時等車時間,就參觀板橋車站四周,他一直讚嘆怎麼空地這麼多…可以蓋這些有的沒的

回家順便去松青買了雲吞、冷凍烏龍麵、泡菜泡麵、小白菜,做好糧食準備。回到家後不想幹麻,就上上網把一些影片看一看,中午晚上就煮泡麵跟雲吞烏龍麵吃。總計今天看了:新郎不是我、依恩斯通之死、兩集黃金B段班、一集美食大三通。

2 則迴響 »

  1. youknow said

    你看太多了吧 我也要看
    那星期一呢 星期一還好吧

  2. brunolin said

    星期一早上風也滿大的
    中午沒風小雨 我又跑去公司加班啦~~
    七點多回來 坐到新埔站 走回來順便在莊敬路吃晚餐
    本來想順便買百香雙響砲 結果吃完麵太飽了~~
    回家看好久沒看的牽牛花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